Cross Lou wrote:
看你願不願一弄髒自...(恕刪)


又是這種言論

我也是開店的,
該給人賺的, 該給
但是想框人的, 不該



A店: 可樂一瓶賣 20
B店: 可樂一瓶賣 25
大家會選哪間呢??

DIY建議新車過保後再這樣弄,以免有問題沒原廠保養紀錄被刁難~~~手冊裡有註明保固條例,其中一條便是如此,請注意!

機油可以自備,這不影響保固(假油例外),車行若唬爛你不行,就換一家不要浪費時間跟他吵,一來服務也不會太好,二來做工細膩度也會變差

然後這段時間就當作學習,看技師怎麼弄的,過保後就能自已來囉!

Audio4Life wrote:
又是這種言論 我也...(恕刪)


那你也要考慮環境吧!請不要自行腦補,

外面一瓶可熱賣20,飯店賣40你能說他貴嗎?

說不定人家車店開在精華地段,一個月租金破10萬,

難道每次換齒輪油都要特地跑到鄉下弄?
Cross Lou wrote:
那你也要考慮環境吧...(恕刪)


基礎保養在騎樓就可以搞了...

我都在騎樓弄~只要保養完~記得維護環境整潔

不要亂倒廢油即可!

我覺得要不要給店家賺看個人功力吧!

還有...基礎保養基本上買本教學書OR上網網友分享的

大概看個2~3次就會了...

當然~有錢沒閒怕髒就是給店家用了

但因為小弟我比較窮..所以都自己來!

風形 wrote:
DIY建議新車過保...(恕刪)


剛遷新車的我

就是為了保固問題

都跑 YSP....
第一次去, 就發現已建檔連線了

準備過了保固期, 也來自行剛換機油了,
不然一天平均騎40KM, 機油錢花費很大
Audio4Life wrote:
剛遷新車的我就是為...(恕刪)
2000KM才亮換油燈~~還好吧,上個月也剛簽勁戰,結果老闆洗腦洗的有夠徹底

跟我說那表是歐規表,所以才顯示2千換油,不能等到2千喔,1千就要來換了真幽默......歐規怎麼不是英里呀

台製搞個歐規表是吃飽撐著最後我跟老闆說,你家自己的車,手冊都沒在看厚,他就不在跟我廢話了
Cross Lou wrote:
那你也要考慮環境吧...(恕刪)
那7-11怎麼辦~~~精華地段跟深山野嶺的可樂價格都一樣耶

現在網路很發達,那些要噱暴利的,要當偉哥的就請自便,又不是只有一家機車行,更遑論材料行更是多到爆炸!

精華地段要賺的是人潮來攤提租金~不是抬高單價,又不是專櫃奢侈品,越貴越有價!
風形 wrote:2000KM才亮換油燈~~還好吧,上個月...(恕刪)


山葉的機車

大家都幾公里換機油?
oneman8713 wrote:
山葉的機車大家都幾...(恕刪)

我想多數還是受傳統車行的影響都1000公里吧,有的公里數甚至更少
我是照原廠手冊走,一來環保,二來省錢,我相信原廠技術部門的科學規範更甚機車行的自創標準

oneman8713 wrote:
山葉的機車大家都幾...(恕刪)


原廠手冊, 以我這台車來說, 兩千換

去 YSP門市詢問: 一千換

所以我都一千五換

350+100 一次就花費 $450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15&t=4411555&p=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stev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